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因爱而生 不负重托---夹江县妇幼保健院成功开展产后大出血急救演练

点击数:770│更新时间:2022-01-08 20:34: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展现和提高本院产科急危重抢救的应急能力,近日夹江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一场产后大出血急救演练。
   此次演练由卫健局牵头,该院副主任江雪、产科专家张惠明担任总指挥,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领导和县产急办专家参加并现场指导。医务科、护理部、产科、手术麻醉科等多部门联合演练。

 


   通过演练,反映了夹江县妇幼保健院的应急反应能力、抢救能力和技术水平。现场的专家们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共同强化了本院的团队协作、急危重症和高危孕产妇的急诊急救水平。
    因爱而生,不负重托。在今后,医院将继续肩负使命,从心做起,用心对待,精细服务,为妇女健康和母婴安全继续保驾护航(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