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多形式考核 规范聘用人员队伍建设

点击数:596│更新时间:2022-01-09 20:12: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随着医疗人事体制改革,聘用护士已成为医院护理队伍中不可缺少的的力量,为稳定聘用护士队伍,切实推进护理工作岗位量化考核,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聘用护士综合素质,什邡市妇幼保健院于2021年12月29日开展了第一届聘用护士面试选拔赛,比赛成员来自妇产科、儿科及产房等重点科室。

   面试伊始,副院长张定富对此次选拔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讲道:“人才是第一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强调所有医院职工都应该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责任心的人。长期以来,该院亦始终坚持从医院实际出发,制定、完善、推行各项人才政策,建立良好的人才管理体制,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

   选拔过程中,各参与选拔的聘用人员积极、自信,展现了她们最真实、饱满的精神状态,选拔氛围和谐严肃。此次选拔最终成绩由专业知识笔试、技能实操、面试及平时表现综合而定,旨在选拔出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院长代明甫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建设和改革,对于聘用人员的改革迫在眉睫。该院始终尊重每一位职工,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每一位职工展示自己的机会。此次聘用人员的选拔有助于鼓励和鞭策全体职工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减少医院人才流失,增加单位员工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对全院护理质量及优质护理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