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评科普

牢固理想信念,夯实奋斗青春路

点击数:2483│更新时间:2022-03-11 17:07: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精神上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就会在风雨面前东摇西摆。

        理想信念要坚定。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作为新时代的中青年干部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果,不断提升自身修养。

        作为新时代的中青年干部,在这满是诱惑的社会中,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路。我们要时常自省、要严守纪法、要坚守底线,从小事小节上守起。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作为新时代的中青年干部,我们要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的政绩。在工作中,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从群众切身需要来考量,解决于群众最急最重要的事,才是中青年干部一直要走的路。 (蒋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