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贴心服务助力育龄期妇女“好孕”

点击数:1209│更新时间:2022-03-13 12:26: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何医生您不仅治好了我的月经紊乱,而且还帮助我顺利怀上了宝宝,圆了我当妈妈的梦,真的太感谢您了!”

     近日,孕妈妈李女士带着鲜花和印着“医者仁心 仁心仁术的”的锦旗,专程来到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科门诊,向妇科门诊医生何雪芳表达深深的感谢之情。
   原来,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李女士长期饱受月经紊乱的困扰,经朋友介绍来到中心就诊。接诊的何医生为她进行了详细的身体检查,安慰她放平心态,并给予相应的激素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李女士的月经恢复了正常。
    月经周期规律后,李女士告诉何医生,自己一直想要一个宝宝,只是因为以前月经不调,当妈妈的愿望未能实现,现在治好了月经紊乱,希望能怀上宝宝。何医生耐心地指导她如何计算自己的排卵期,选择合适的时机同房。没过两个月,李女士发现自己月经又迟迟没来,着急的她立即来到医院复诊。经检查,原来她已成功怀孕,这让一直盼望当妈妈的她欣喜不已,对何医生连连表示感谢。
    然而好事多磨,怀孕近6周时,李女士出现了腹痛的情况,初为人母的她十分紧张,急急忙忙找到何医生寻求帮助。经检查发现,她有先兆流产的症状,何医生给予药物保胎治疗,并耐心安慰她不要太担心,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悦,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给她,以便随时提供帮助。
     经过何医生的细心诊治和耐心指导,李女士孕期各项指标逐渐恢复正常,现已在中心产检建卡。
    中心妇产科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为辖区群众贴心、耐心、细致、周到的医疗及健康服务,获得了辖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认可与肯定。(李莎、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