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中新镇卫生院积极开展2022年“八一”拥军优属活动

点击数:642│更新时间:2022-08-05 16:08: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军人的光荣传统,按照中共三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 2022 年“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通知》(县委退役军人办[2022]8号)文件精神,三台县中新镇卫生院积极开展了2022年“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

    8月1日上午,医院组织召开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支部书记、院长蒲中梁主持召开会议,工会主席彭春桃、办公室主任张欣及本院退役军人职工王朝辉、现役军人家属李宛霞5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院长蒲中梁首先对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推动医院卫生工作做出的努力。

   会议结束后,工会主席彭春桃对参会人员王朝辉、李宛霞现场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在将来的工作中为卫生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