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中新镇乐加卫生院开展庆祝2022年“医师节”系列活动

点击数:638│更新时间:2022-08-21 19:06: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个医师节,进一步加强医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全面推进三台健康事业发展,三台县中新镇乐加卫生院认真开展2022年医师节活动。

    一、立即召开座谈会。8月19日开展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家领导人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关于2022年“中国医师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本院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崇高的职业精神,进一步推动辖区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辖区卫生健康工作水平。

   二、开展慰问活动。座谈会后,为了向长期坚守临床一线的医师传达党和政府对医师的关切和爱护,引导广大医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实干担当,在维护城乡群众健康中作出更大贡献。支部书记、院长赖刚对医院长期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医师进行慰问,深入地了解和关怀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思想情况,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

   三、开展主题宣传活动。8月19日下午开展医师节义诊活动。副院长王海兰、公卫科长邓会玲组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并发放健康宣教手册,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本次宣传活动为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80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医师们医心真诚、医德高尚、医纪严明的医疗服务理念,弘扬了医务人员的职业精神。(李涛、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