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第六届“成都榜样·大美医者”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点击数:876│更新时间:2022-12-31 10:35: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12月16日,在成都市卫健系统举办的首届“锦城之声”健康传播论坛暨第六届“成都榜样· 大美医者”颁奖活动上,由成都高新区卫生健康局选送、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拍摄的参赛作品《心门》在全市卫健系统105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专题纪录片类三等奖!

每一种存在,每一个个体,它们都不是完美的。而这些不完美的、有缺憾的生命与人生,更加需要我们的尊重、理解、善待与接纳。影片所展现的精神病患者亦是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除了要忍受来自躯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外,还要承受来自理性社会的冷漠、偏见与疏离。而他们中绝大部分人,终其一生都无法真正意义上的回归社会。

作为精神卫生工作者,前路任重而又道远。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既重视缓解病人躯体和精神的痛苦,同时关注在康复后期,竭尽所能帮助病人更好地融入社会,重建一个和谐健康的精神家园。(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