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领导带队春节前慰问成都地区退休老同志

点击数:273│更新时间:2023-01-19 10:54: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虎辞旧岁,玉兔报春晖。小年刚过,成都夜晚瑞雪降临,兔年春节的年味已越来越浓。2023年1月16日上午,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黄长海带队赶往成都,看望慰问中心成都地区部分中心退休党员和老同志,向他们表达中心党委班子关怀和全院职工的美好祝福,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与温馨问候。

图为中心党委书记黄长海致辞

   慰问座谈会上,中心党委黄长海书记向老领导老同志扼要介绍了一年来中心党委班子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奋发作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中心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数十年辛勤耕耘与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胡凤明、中心人事科科长童成刚和老同志们围坐一堂、共话家常,关切他们的近期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健康保重,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喜乐安康。

   岁寒送温暖,关怀显真情。老同志们对中心领导的关怀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自发拍手唱起了《歌唱祖国》,发自内心歌唱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他们说道,中心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他们将带着感激感恩感动,持续关注并支持中心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心的明天发展得越来越好。

   扬帆新时代,奋楫启新程。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困难职工及患病职工,让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一直是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坚持传承发扬的优良传统。党组织的关怀慰问不仅增强了全中心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及文明、喜庆的节日浓厚气氛,必将汇聚成中心党员职工团结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心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磅礴精神力量。

图为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胡凤明向老同志拜年

图为中心成都地区退休支部书记王金先发言

(张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