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安岳县中医医院:走访慰问老党员、专家人才、困难党员职工

点击数:359│更新时间:2024-02-20 15:32: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安岳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付知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玉兰,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国平,工会主席刘春生等一行深入老党员、困难职工家中和专家人才工作岗位上,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愿。


来到张济良、杨胜勤、田宗芳、许大明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来到廖洪韬、唐志华、彭和民等18名专家人才工作岗位一一慰问。朱玉兰说,您们是医院的宝贵财富,今天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无不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智慧。乘势而上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专家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党员们、专家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对医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为新时代健康安岳建设、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生活情况如何,医院十分牵挂。付知勤叮嘱工会、党委办公室要把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强日常关心照顾,及时了解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困难,了解专家人才的工作需求,同时加强与部门沟通,为老同志,老干部,老党员、专家人才争取惠民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

领导的到来让老党员们倍感关怀,田宗芳感叹道,在安中医这样团结的大家庭十分温暖幸福。

专家们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我们定不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全县人民健康服务,为传承发展中医药文化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工会、党委办公室、纪检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安岳县中医医院曾冉程、吴雅涵、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