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评

盐亭:朴实、自豪的白衣天使

点击数:6118│更新时间:2016-05-16 08:20: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朴实、自豪的白衣天使

     我们在阳光明媚,鲜花盛开的5月迎来了第105个“5.12”国际护士节,盐亭肿瘤医院的护士姐妹们用她们热情洋溢的青春,精湛无比的专业技术和“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敬业精神为老百姓、为医院、也为自己贡献了隆重的节日盛会!

       5月12日上午9点,盐亭县肿瘤医院的白衣天使在县城的南门休闲广场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广大的老百姓免费检查,免费诊断,免费发放感冒用药以及疾病健康教育资料。同时现场演示和讲解了徒手心肺复苏等急诊急救技能和知识,并教会积极参与的群众,观众们的咨询讨论声和热烈掌声带动了广场上休闲人们的热情,大家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

      下午三点,在医院的十楼会议室召开了护士节的庆祝会,表彰了在护理战线成绩卓越的优秀护士。何永明院长代表医院祝贺护士同行们节日快乐,对大家的辛勤耕耘表示慰问,对护士们做出的贡献和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接着我院的11个护理单元都展示了表现各自科室特色、护理工作特性、护士工作风貌以及生活中姐妹情深的微视频。最后,大家在骄傲、感动、掌声和期待中结束了今天的庆祝活动,更加坚定的迎接明天的平凡和伟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