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副市长张君到射洪市中医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点击数:848│更新时间:2022-01-09 22:07: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2年1月1日上午,射洪市副市长张君一行到射洪市中医院走访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向奋战在预检分诊、核酸采集点、发热门诊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市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谭刚、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院长杨继芳及院领导班子陪同。

   张君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大家工作值守、应急保障及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科学防守,并对一线人员勇于担当重任、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院长杨继芳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该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给大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鼓励壮士气。现场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为就诊患者及住院患者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任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