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凝聚党员先锋力量,筑牢抗疫一线“桥头堡”

点击数:919│更新时间:2022-04-18 11:50: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阻断疫情输入传播,结合“真抓实干、建功一线”主题活动要求。盐亭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在绵西高速城北出口等14个交通卡口核酸采样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近日,盐亭县卫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勾婉君到绵西高速城北出口卡点14个核酸采样点宣布成立临时党支部并举行授旗仪式。

 

   勾婉君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切实扛起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凝聚党员先锋力量,坚决守好把住输入端口。我们的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亮身份、见行动,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凝聚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支部委员王霞承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就要站出来,危难关头就要豁出去,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全身心做好核酸采样点的各项工作,不畏惧、不退缩、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


    临时党支部书记袁伟明表示:“作为支部书记,我将认真履职尽责、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好“外方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防控措施,真正成为护佑人民身体健康的守护神。”

   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带头坚守,夜以继日,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当好稳定群众思想的“宣讲员”、健康检查的“护理员”、防控疫情知识的“讲解员”,连续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筑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最坚实的屏障,从严、从紧,落实、落细,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将支部扎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将党旗插在“战疫”第一线,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是对“真抓实干、建功一线”主题活动最好的践行,是对共产党员身份最好的阐释。(王直飞、何守龙、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