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召开2022年艾滋病防治工作部门联席会

点击数:3593│更新时间:2022-12-31 15:37: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30日,三台县防治艾滋病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县教体局、公安局、融媒体中心等10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2个镇乡人民政府和3家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在县卫健局4楼会议室召开了艾滋病防治部门联席会。县政府办副主任周上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上琦副主任指出,2022年全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防治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三台县艾滋病存活病人数已连续5年跃居绵阳市第一位,疫情发展形势不容乐观,防艾办各成员部门务必要认清工作形势,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配合,切实压实“一把手”工作制责任,及时安排部署,制订本系统宣传方案,同时要拿出具体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推动我县防治艾滋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卫健局李静凡副局长总结了三台县2022年艾滋病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台县目前的防治工作重点和难点,为进一步推进三台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各成员部门需进一步强化协作,明确职责任务,抓好各项措施的具体落实。县疾控中心通报了三台县艾滋病疫情,县教体局、公安局、融媒体中心、北坝镇、观桥镇总结了2022年艾滋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2023年工作重点。(李玲、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