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活动

2012世界养生大会将于12月14日-16日在杭州召开

点击数:6477│更新时间:2012-11-22 20:56: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2世界养生大会将于12月14日-16日在杭州召开

今年主题:中医美容国际标准化与养生文化发展论坛

    健康美丽是人类的共同追求,美容养生已成为当今时尚。随着科技进步、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美容养生产业方兴未艾,目前已形成一个市场广阔、规模可观的新兴行业。但由于缺乏统一的标准规范和归口管理,该行业也呈现出良莠不齐、无序竞争的混乱局面,行业整体水平与社会认可度急待提高。

    中医美容养生是中华传统医学的组成部分,历史悠久,底蕴丰厚,具有效果显著、安全可靠、经济环保等优点,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青睐,目前已发展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而得到了国家主管部门和中医药学术专业机构的高度重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界中联)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民政部登记注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的国际性中医药学术专业机构。为了推动中医美容国际标准化建设,弘扬中华养生文化,规范中医美容养生行业管理,引领美容养生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经世界中联批准2012中医美容国际标准化与养生文化发展论坛定于12月14日至16日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由世界中联美容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卫生与健康促进会联合主办,杭州华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崇颐健康科技中心共同承办。大会拟邀请国家相关领导人、主管部门领导、政府官员、国内外有关机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做精彩演讲。

    本次大会以弘扬中华养生文化、规范中医美容行业、增进人类健康美丽为主题,就中医美容国际标准化建设、科学养生学术研究、美容养生产业发展等课题展开政策解读、专业学术交流、特色技术演示、传统文化与创新成果展览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是一次美容养生界全方位的盛会,是业内人士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国内外产业发展趋势、开阔眼界、学习提高的极好机会,也是美容养生领域的优秀企业、成功人士自我展示、推广宣传的绝佳平台。

相关推荐